落砂

杂食但纯爱党+反复爬墙人

【懿元】恶毒的花:既然得了花吐症就给我趁机好好告白啊

双向暗恋,峡谷设定,微沙雕,全文3k

从草稿箱翻出来的,纠结很久还是决定修一下发出来。

大家圣诞快乐呀~

————————

  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没喜欢过你就好了。

  王者峡谷里有专门为机关师准备的的工作室,这里的布置并不像人们认为的是零件散落一地,无处落脚的杂乱。相反,这里的零件工具都摆放的很整齐,一切井然有序。

  而现在正在使用这间工作室只有元歌一个,他正在为自己的机关人偶制作新的零件,企图给人偶配备更锋利灵活的利爪,以在对战中更加得心应手。

  元歌正专心致志的打磨一节指骨零件,却突然之间剧烈咳嗽起来。元歌一个不慎,人偶指骨上镶嵌的锋利指甲在他手上划出一道血痕,他顾不上手上的伤口,赶忙捂住嘴,片刻之后嗓子的不适感才缓和下来,摊开手心,几朵如指甲大小般的浅紫色小花混着不知道是手心伤口的血还是他吐出来的血。

  元歌看着手心沾血的花瓣觉得心累。

真是令人尴尬的境地啊。

 

“检查结果出来了,是花吐症。是一种要和暗恋的人接吻才会好的病。”扁鹊分析道,“你有喜欢的人吧。还是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喜欢上了谁?”

“……”

  「我知道啊,我喜欢着谁。」

  「但是不可能的。他不可能喜欢我。」

  “怎么样?有喜欢的人不如趁此机会努力一下?”扁鹊建议。

   人偶代替元歌回复:“感谢您的建议。”不过我不打算采取。

 

  元歌一边回想着扁鹊的诊断结果,一边盯着掌心的花出神,全然不顾手上的伤口正不断冒出血珠。

  浅紫的风铃草,温柔的小花,和那个有些孤寂的人不经意流露出的温柔一样,引手中空无一物之人为此眷恋。

  然后在期盼中步入毁灭,此等飞蛾扑火般的行为乃是愚蠢之举。

  许久,元歌叹了口气,把花吐病毒凝成的小花销毁,从工作室的柜子里摸出医疗箱,给受伤的手简单的包扎了一下。

  随后元歌收拾好机关工作室,锁上门,带着人偶离开了。

“手疼,今天不想干了。”

  回住所的路上,正好看见曹老板带着魏都阵营的几人结束对战回来。司马懿也在其中,他正与曹操总结分析上局对战的经验以及之后的战术。

  元歌晦暗不明地盯着那正与人攀谈的黑发男人,若有所思。

  司马懿察觉到了他人的视线,回头见是元歌,许是出于礼貌,他抬手打了个招呼。

“元歌。”司马懿冲他喊道。

  元歌指尖微动,他身前的人偶便微笑起来,抬手回应,开口道,“懿师兄。”

  司马懿嗯了一声,打完招呼后继续和自家老板谈话。

  「果然,是妄念吧。」看着那人无多波澜的态度,元歌想,「身患重病的人只有自己而已。」

  元歌也不再关注那边。他的一切都与自己无关。

  「无所谓,还是想想该怎么活下来吧,不能再拖了。」

……

“诸葛说让我去河道那边?”司马懿问。

  元歌点点头,心理挣扎到最后,他来找司马懿,决定自救。

“什么事?”司马懿不去看人偶的动作,狐疑的凝视元歌的脸,当事人却只是一如既往的表情淡淡。

“不知道。”傀儡发声道,还配合着摇摇头。

“……好吧。不过,”司马懿话锋一转,“你的手怎么回事。”

“工作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小事,快好了。”傀儡似乎僵了一下才笑着答道,元歌把缠着绷带的手往后背过。

  司马懿眼睛眯起,沉默地盯着他。

  元歌被他这样审视,表面波澜不惊,内心莫名发虚。

  半晌,司马懿停止了审视,说了句“知道了,没事我先走了。”

“我也告辞了,懿师兄。”

  虽然该邀请似乎意义不明但司马懿还是去赴约了。

  然而到河道等人的司马懿自然没等到人,他被突然窜出的两个黑影袭击打晕了。

  打晕他的果不其然就是元歌和他的傀儡,为了眩晕效果更好,元歌甚至特地增加了傀儡的重量,往司马懿脸上甩。

“抱歉了!懿师兄!”元歌默默道歉,虽然昏迷过去的某人并听不到。

  努力压下心中那一丢丢愧疚感,元歌轻轻地吻上司马懿的唇,停留几秒后便分离。

  胸腔中一直存在着的不适感终于不复存在。元歌试着咳嗽了几声,确保不会在吐出花来了,松了一口气。

  「结束了,不会有人知道。」

  眩晕的效果不会维持太久,如果带司马懿去别处,可能会被人给发现,元歌只好留司马懿在这里自己醒来。

  又双手合十道了声歉,元歌这才遁走。

  他觉得自己活像那啥的渣男。

 

  司马懿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脑壳痛

 

  气愤的司马懿头晕晕,他觉得是诸葛亮在耍他,转头就去找了诸葛亮麻烦,还大呼什么卑鄙小人诸葛村夫你看我不爽直说还偷袭我敲我闷棍,嘚啵嘚半天。

  诸葛亮感到莫名其妙,诸葛亮觉得司马懿应该去看看脑子:你脑袋坏掉了吧?神经病啊?!

  元歌在远处偷偷观望,在心里对两人道了声歉。

然后当天晚上司马懿就开始咳嗽吐出花瓣,他得了花吐症。

只是除了他吐出来的花,在他的衣服上还沾了其他花的花瓣,经过找人化验,确定了这花同样是花吐症病毒产生的花瓣。

“所以,袭击我的人是暗恋我的人,然后那个人又把病毒传染给了我。”

  那么答案其实挺明显了,当初是不就是那谁把他忽悠去河道等人的吗?

  等等,万一其实有隐情自己搞错了呢,那我直接问他如果不是岂不是很尴尬?

 

  咳咳咳,司马懿突然剧烈咳嗽起来。不管是不是都得赶快找到他治好这病,妹的,这种花他喵的有毒!

“文姬,在?快过来帮我加血,我快不行了……”

“你当我技能不用cd的吗,等等哈。”蔡文姬只能先给他丢了个治疗回口血,“要不你干脆买个圣杯随身带着吧,正好你没蓝条能一直回血?”

司马懿无语,“……对战我先出圣杯会被当成演员举报吧。”

“那就先出个吸血书吧,全局技能别停就没太大问题,要不你打野,先带好吸血铭文,前期问题不大。”蔡文姬继续提议。

“你觉得这版本我真的能打野吗……”

“死蚂蚁当活蚂蚁治!先硬着头皮上吧!”

 

峡谷的大家最近发现,司马懿在最近几天的对战中抓人拿怪特别积极,战绩直线飙升,就是……

“哇靠,司马懿你身上也没挂debuff啊,血怎么一直在掉!”

“不知道呢,bug吧。”司马懿一脸冷漠。

哎,这么多天过去了,司马懿愣是一局都没见着元歌的影子,对局外更是找不到人。

花吐症的病毒搞得他越来越难受。

司马懿:怎么办,他好像一直躲着我,我觉得自己快不行了QAQ

 

嗯?有通讯。

司马懿点开,是甄姬的留言。

来自甄宓的留言:“司马先生,我这局匹配到了元歌,听文姬小姐说有他的踪迹要汇报给您。”

终于找到了!

给甄姬回了句谢,司马懿立马赶去对战出口堵人。

……

果不其然,元歌对战结束看见司马懿之后立刻开闪现跑了。

司马懿瞅准时机,开启技能堵在住了元歌的去路!

两人中间隔着傀儡开始对线。

“喂,承认喜欢我就这么难吗?”

“我不是,我没有!”这句话是傀儡发出的,元歌一个劲往傀儡身后躲,把头埋低。

“那我喜欢你行了吧!”

这句话一出,傀儡顿时停止了阻挠司马懿的动作,好像静止了一般。

“真……的吗?”嗓音有些艰涩,元歌抬起头来,费力的吐出这几个字,脸上已经红的要滴血。

……

“话说,为什么我吐的花会是这种毒花,搞不懂。”

“……你点背吧。”

“啧,运气啊。”司马懿不屑的切了声。

  这个问题元歌想他大概是知道答案的。当初他因为喜欢司马懿心里陷入迷茫时曾有过很多不好的想法。

  他想你要是也爱我就好了。你为什么不是爱着我呢?好讨厌好烦躁,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身边,不能爱我的你,这样的你……干脆……消失好了。

  这是一份扭曲而歹毒的爱意。

  当时的元歌,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到底产生了怎样不堪的想法,他觉得自己会因此失去理智,但他需要保持理智,况且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人,那人应该也会厌恶这样的自己。

  这颗疯狂的心理应被封存起来,他一向擅长伪装,接着他慢慢说服了自己,一切保持现状就好,这样就好。

  要不是因为这个奇怪的病症,本该一直这样维持下去的。

  也许是他内心深处的感情不接受这样的判决,所以背叛了他,以疾病的方式提出了抗议。

“司马懿,我想说……这花毒性太强,我快不行了……”

“……”

  随后相隔方圆几里的众人听到了司马懿的惊恐的仰天长啸,“扁鹊!文姬!你们在哪?快来救统子啊!”

 

—END—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落砂 | Powered by LOFTER